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原本為了防備北韓發射彈道飛彈而部署在中信用卡 哪 家 好國、四國地區與北海道的愛國者三型飛彈(PAC-3)部隊,將在今晚撤收,返回各自的駐屯地。

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表示,PAC-3部對部署已近1年,也需要修繕和保養,將妥善處理。

北韓去年8月發表向美國關島週邊發射彈道飛彈的預告,由於北韓若付諸實行,彈道飛彈將日本飛經島根、廣島、高知3縣上空。日本政府當月隨即在島根縣、廣島縣、愛媛縣、高知縣四地部署了PAC-3部隊;9月更因彈道飛彈通過北海道上空,而在北海道函館駐地追加部署。

共同社指出,防衛省評估,有鑒於6月12日美朝峰會後緊張狀態已經和緩,北韓發射彈道飛彈的可能性降低,由於繼續部署PAC-3部隊對隊員的負擔較大,研議放寬警戒態勢。

原本在日本海常態部署的海上自衛隊神盾艦也在上月底撤收,警戒態勢放寬至在掌握發射徵兆後約24小時內做好攔截準備。

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20 吋 行李 箱
arrow
arrow

    zx93l5ft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