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刷卡 旅遊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刷卡 旅遊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刷卡 旅遊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。圖/科教館提供 分享 facebook 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昨天受訪時表示,台大有沒有能力找一流的校長?「沒有能力的」,引發外界議論,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貼文嗆聲,「李遠哲,你給我閉嘴!」他來幫李遠哲翻譯,他的意思是,只有他「欽定」的人,才叫一流。若不是,就是三流、末流、不入流。他也要敬告蔡英文,不要小看人民對粗暴拔管的憤怒。貼文如下:李遠哲,你給我閉嘴!李遠哲這位台灣教育的千古罪人,又在開腦洞模式説幹話:「台大沒有能力選出一流校長。」.inline-ad { position: relative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}

刷卡 優惠.inline-ad div { margin: auto; text-align: center; }

.inline-ad iframe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; /*width: auto !important;*/ 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 {

padding: 50px 0 30px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height: auto !important;

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before {

content: "推薦";

font-size:13px;信用卡 網 路 刷卡

color:#999;

text-align:left;

border-top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辦信用卡送吸塵器

top: 15px;

left: 0;

padding-top: 5px;

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after {

content: "";

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

bottom: 15px;

left: 0;

}

.innity-apps-reset { padding: 20px 0 0 !important; margin: -20px auto -10px !important; } 我來幫李遠哲翻譯,他的意思是,只有他「欽定」的人,才叫一流。若不是,就是三流、末流、不入流。那為什麼李遠哲要在這個奇怪的時候,忽然跳出來講話,我也幫大家點評一下,他是在向蔡英文和葉俊榮下馬威:「沒我李遠哲點頭,你敢放管中閔過?試試看!」但我要告訴李遠哲,管中閔是不是一流,輪不到你這位禍害台灣教育的影武者多嘴,你才是教育界最不入流的。而我也要敬告蔡英文,不要小看人民對粗暴拔管的憤怒。「拒投民進黨,台大有校長」,我發起的公車嗆聲,短短3天,湧進了近400筆919元的小額捐款,已募得40輛嗆聲公車。每一筆捐款,都是一掌掌打向李遠哲的巴掌。每一筆捐款,都是一聲聲對於管中閔的支持。每一筆捐款,都是一個個制裁蔡英文的力量!請大家繼續支持公車嗆聲,每收到10筆金額為919元的捐款(或每收到1筆9190元捐款),就在選前二個月出一輛呼籲「拒投民進黨」的公車嗆聲廣告。讓我們一起,捍衛正義,撥亂反正。線上捐款郵政劃撥戶名:107年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羅智強政治獻金專戶帳號:郵政劃撥:50403565
arrow
arrow

    zx93l5ft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