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服務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服務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、立委姚文智,預定於23日舉辦提名後首場大型造勢晚會,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也力挺姚文智,應姚邀請拍攝宣傳影片,為綠華航哩程換機票營下達動員令,盼望凝聚士氣旗開得勝,預計活動當晚,陳菊也將壓軸登場演講,為活動掀起最高潮。

姚文智表示,他在學生時代參與街頭運動時,就已經認識菊姐,兩人相識超過30年,過去一同在高雄市政府服務,陳菊是勞工局長,他是新聞處長,也曾一起辦過紀念美麗島事件二十周年的「回到美麗現場」活動。當年在高雄時,兩人還一度是住樓上樓下的鄰居,陳菊常常抱他3歲兒子。

影片拍攝空檔,姚文智和陳菊也閒話家常、關心家人狀況,他秀出手悠遊 聯名 卡 推薦機中兒子剃光頭造型的近照時現金 回饋 卡 比較 2018,也讓陳菊驚呼「哇,長這麼高了」。姚文智對陳菊深表謝意,他說:「623是我參選市長團結出發的第一場,也是菊姐北上的第一場,大家一起來吧!」

這部影片找來名導周美玲執導,在有限的一小時拍攝時間內,還有貓咪前來攪局,預計下周拍攝完成,623晚會當天,陳菊也將壓軸登場演講,拉抬姚文智,凝聚綠營士氣,掀起活動最高潮。
arrow
arrow

    zx93l5ft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